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政策法规  办事指南  表格下载  健康在线  人事处  学校主页 

最新公告: · 简 讯(2019)    05/30      · (2018.5.31修改)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   11/19      · 简 讯    05/30      · 关于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办理的通知    05/14      · 肇庆学院计生办办事指南(2018)    04/20
文章内容页
当前位置: 首页>>办事指南>>正文
避孕措施知情选择合同书
2014-06-23 10:05  

甲方(单位):肇庆学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乙方:

身份证号码:

乙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份证号码:

根据《中共肇庆市委 肇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》(肇发 [2001]28 号)和市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《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单位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》(肇计育办字 [2002]3 号)的有规定,经甲乙双方同意,订立合同如下:

一、 乙方已生育 个孩子,自愿参加避孕措施知情选择并要求非上环节育措施,保证不超生;自觉按照计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,选择适合自身特点、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。

二、 乙方每年三次(即间隔时间 4 个月一次)自觉到肇庆市计生服务中心接受孕情检查。

三、甲方按照肇庆 [2001]28 号文和肇计育办字 [2002]3 号文有关规定,为乙方支付每年三次的查孕费用及每年一次的妇女常见并普查费用。

四、乙方参加知情选择后若发生意外妊娠的,要及时自觉落实人流或引产等补救措施。

五、本合同一式两份,双方各执一份。

六、本合同自双方签名盖章起生效。如乙方一年内连续两次没有参加孕情检查,甲方有权终止本和同,乙方即落实上环措施。

甲方(印章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(签名):

经办人签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  月  日

[ 本合同只适用于在市直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的已婚育龄妇女(不含临时工) ]
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计生办  地址:学院办公大楼三楼东侧
电话:2752512   邮箱:jsbdyx@zq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