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政策法规  办事指南  表格下载  健康在线  人事处  学校主页 

最新公告: · 简 讯    09/14      · 简 讯    09/09      · 肇庆市卫生健康局 肇庆市财政局关于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对象问题的通知    12/30      · 关于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对象问题的通知    12/30      · 简 讯(2019)    05/30
文章内容页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快递>>正文
简 讯
2021-09-09 15:21  

 

 

为充分展现我省计生家庭的良好风貌,省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“生育关怀-幸福健康家庭”评选活动。全省共有93户家庭(肇庆共有6户)被授予广东省“生育关怀-幸福健康家庭”,我校“叶岳家庭”位列其中。这是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,倡导爱国爱家、相亲相爱、向上向善、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结出的硕果。

在受表彰家庭的影响带动下,必将有更多家庭加入到“幸福健康家庭”行列。各单位要继续深入推进幸福健康家庭建设,大力开展计生国策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,普及家庭健康常识,引导计生群众和家庭坚定听党话、跟党走,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,转变家庭成员健康理念,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,为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。

 
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计生办  地址:学院办公大楼三楼东侧
电话:2752512   邮箱:jsbdyx@zqu.edu.cn